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Diamond Is Unbreakable

\YEAH第一次到Studio作攝影子/
謝謝Kino,EM讓我拍還借出相機我拍,
一開始set機光暗超久的XDDD 最後set好希望出來效果還好吧!QQ


 

真的超美啊Kino Em
老師的頭色好美,好用心的染色^///^ 藍色綠色漸變在閃光燈下希望沒有被吃掉cry.gif 
Em的唇色彩好平好好看,等你一起開訂!!

我們迫到Kino嘟嘴真可愛(報警
嘟嘴歪嘴的仗助好可愛!!www

拍了一小時studio左右,就走了去後樓梯拍了一會
拍JOJO的攝,也十分JOJO(。  
一邊影,我好像也是一起出一般的扭,好累XDDDDD
當天小劇場↓



好dirty呀。

我說起和Kino是同一日生日
Kino:你猜猜EM什麼星座?
我: 射手?雙子?處女?(猜一堆)
EM:白羊,我是4月11日生日喔!
原來和EM只差一天!!!!!!XDDDDDDDDDD

走著走著一起在街上走時看到有人放狗ww
看我的狗畫得多HEA


好啦我的記憶到此為此。
謝謝當天KINO EM!! 可以拍JOJO真的很高興!!!
請隨便找我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http://sakanayu.blog22.fc2.com/tb.php/279-32abdc30

Comment

Comment Form
公開設定

プロフィール

魚

Author:魚
裝成小文青
喜歡創作、攝影、記錄生活

Friends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Become friends!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